伊甸園毀滅_🍎

一名文手。
期望著人們的駐足停留,能夠一覽自己的所謂並不怎麼出彩的"傑作"。
渴望眷顧。
'GOOD LUCK TO YOU'

忆。

究竟是什么事物让我们分离?我对此一无所知。我只记得那是一个月缺的日子,我手持棍棒,面庞染着猩红色的鲜血,潜藏在黑夜的怀抱之中。而你,站在路的彼端,在其尽头的路灯下,沐浴在圣洁的光芒之中。我们相互注视,我不曾逃避,你也没有。


我仍记得那天晚上的出逃,这是复仇已尽后短暂的闲暇,我仍记得那条在夜色之中被染成墨黑的长凳,那是一处伪装,一处无人的静谧之处。你拥吻我,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何为救赎,何为解脱。我们相互相舔舐伤口的两匹孤狼,放弃了独自求生的日子,在并不是月圆的夜晚号哭。


我们不曾期待明日,只愿享受现实。至少在可憎的现实中出现了一道彩虹,让我能从长满荆棘的泥泞的土地上抽开视线,仰望天穹。耳畔的恶语与咒骂终究停滞,取而代之的是短暂的幸福与安宁。


那时,我们尚存有希望,如今早已两隔。

评论(2)
热度(5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